青山区委书记抽签测117名处级干部 答不上的面红耳赤
2014-04-18 08:15:52 来源:汉网


  一名正处级干部正在答题。


来源:武汉晚报

“享乐主义的主要表现形式是什么?”“在精神状态上,思想空虚,精神萎靡……”16日下午,青山区正在“抽签问答”测试117名正处级干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知识。回答正确的“考生”笑容满面,答不上来的面红耳赤。

测试由该区区委书记黄家喜担任“主考官”,市委督导组6名成员到会指导。测试题采取随机抽签问答的形式,测试对象为全区正处级领导干部,测试内容主要涉及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总结部署等。

该区工人村街办事处主任黄中颖是第13位被抽中答题的干部,他抽中的题目是:“提高群众工作‘四个方面能力’的具体内容是什么?”题目一出,黄中颖对答如流,获得全场党员干部的热烈掌声。

“除了单位组织的学习、研讨,下班之后,我还在办公室学习,回家后也抽时间看《论群众路线》等5本书。”黄中颖说,通过这次测试,他看到大家都很努力地学习,就更有“比着学”的劲头了。下一步,他将认真比对查改自身问题,跟上群众的要求,进一步为社区、居民群众服务。

一名正处级干部正在答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