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向张存浩、程开甲颁发奖励证书
2014-01-10 11:58:16 来源:汉网

\


来源:新华网

习近平向获2013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的中科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张存浩,中科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程开甲颁发奖励证书。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京举行

中共中央、国务院10日上午10时,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张存浩、程开甲荣获2013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日上午,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礼堂举行。物理化学家张存浩和物理学家程开甲荣获2013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40K以上铁基高温超导体的发现及若干基本物理性质研究”问鼎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

中国科学院物理所和中国科技大学的“40K以上铁基高温超导体的发现及若干基本物理性质研究”问鼎国家自然科学一等奖。此奖项已连续三年空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