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快跑”加冕武汉篮球城超联赛总冠军
2022-06-26 20:4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26日讯(记者张琳 通讯员崔超)6月25日,武汉体育馆,2022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总决赛收官之战精彩上演,老牌强队“斑马快跑”以89∶56战胜夺冠热门武汉多特,斩获总冠军。来自“斑马快跑”的2号球员冯煜清当选了总决赛MVP,16号球员张知宇获得总决赛最佳防守奖,来自武汉多特的5号球员岳耀海获得联赛最佳防守奖。
  今年是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举办的第9个年头。比赛在5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武昌赛区和汉口赛区激烈的争夺,八强的队伍于6月中旬产生,随后这8支球队捉对厮杀单败淘汰,直至产生总冠军。
  总决赛一开始,武汉多特占据上风,外线出色的手感帮助球队始终保持领先,最高时曾领先6分以上。但“斑马快跑”很快还以颜色,并以15∶14拿下首节胜利。此后“斑马快跑”队占据了主动,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斑马快跑”以89∶56战胜武汉多特斩获联赛总冠军。
  为了让武汉的篮球迷亲身感受运动的魅力,总决赛现场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免费对观众开放。此外还在线上进行了赛事直播。线上线下赛事热度不断。据赛事组委会透露,下一届武汉篮球城市超级联赛已在积极筹备中。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