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夺冠为时太早,佩德罗:继续保持谦逊与拼搏
2022-06-26 20:4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26日(记者马万勇)2022年中超第六轮比赛结束,武汉三镇再一次“领跑”积分榜。在5:0大胜河北队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三镇队主教练佩德罗,为何球队至今都未提出夺冠目标?佩德罗则低调地表示,联赛还有28轮,现在去谈论夺冠的话题还为时太早。
  对于今天的比赛,佩德罗非常满意,他表示要把胜利献给球迷,希望不久的将来球迷们能来到中超的现场,和球队一起参与到比赛中来。“当然,我要感谢在本场比赛中的球员,他们的努力帮助球队拿到三分,从一开场球员们就拿出了100%态度,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前的要求球员们都做到了。”
  对于5名外援在球队中的作用,佩德罗再次对他们提出了表扬。“在我们球队中有5名优秀的外籍球员,很遗憾根据中超的规则,我们只能同时上场4名球员,因此我们也会根据对手以及球队技战术的改变进行一些调整。”佩德罗强调,外援们在平日的训练中一直都非常认真职业,对此他感到非常满意。
  对于目前球队一直没有提出夺冠的目标,佩德罗称自己的足球理念就是谦逊,而且无论是上赛季的球员还是本赛季的球员,都会将这种理念传递给他们。“联赛还有28轮,可以想象到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还会遇到很多困难,如果现在就觉得我们是冠军,那么这种心态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影响。”佩德罗认为,作为一支中超新军,谦逊和拼搏是球队开赛以来的两件法宝,并且在今后的比赛中也要继续坚持下去。
  【编辑:丁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