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仗、听音乐、展才艺,带上准考证来这里玩个痛快
2022-06-26 12:0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6月26日讯“在东湖畔跟大家一起打水仗、唱歌、跳舞,真的太解压了!”6月25日下午,不少毕业生相约东湖沙滩浴场,参与“毕业不必说再见”主题活动,一同解锁众多游乐项目与专属于毕业生的仪式感。长江日报记者走访发现,东湖多个景点面向应届中、高考生推出了专属福利,助力学子畅玩整个暑假。


  游客拿起水枪、水盆尽情玩水。
  挖沙、玩水、听音乐会,毕业生解锁多种避暑新玩法
  拿起水枪、水盆尽情泼水嬉水,坐在遮阳棚下听一场沙滩音乐会,脚踩细软海沙跟着节奏舞蹈……25日下午,东湖沙滩“毕业不必说再见”主题活动首日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带着准考证前来打卡玩耍。今年17岁的袁乐婷刚结束一场泼水游戏,来到遮阳棚下小坐,她笑着告诉记者:“趁着考完来放松一下,在这既能在东湖里玩水撒欢,又能在沙滩上听歌拾贝,玩累了还有美食,解压又好玩。”


  游客借助皮划艇一路乘风破浪。
  东湖沙滩推出的各类水上游玩项目也十分引人注目。漂浮于水面的透明船是游客争相拍照打卡的宠儿;水上自行车、皮划艇和桨板也颇受游客青睐,纷纷上前体验乘风破浪的快感;黑天鹅、彩虹、小黄鸭等网红浮具也齐齐现于水面,增添玩水体验感。据工作人员介绍,在开放水域前已进行了水域治理,水质清澈,能见度达80cm以上,且园区水质稳定在Ⅲ类以上,游客能放心玩耍。


  在东湖沙滩可以一边玩水一边看乐队表演。
  活动现场,网络大火的歌曲《爱你》也现身东湖沙滩的活动舞台,还有乐队Live Show、舞团表演、毕业生才艺展示等多彩活动吸引了数位游客上前互动。“一边玩水一边看乐队表演,还能跟演员互动,听着音乐跳着舞,感觉很新鲜。”游客周欣怡边说边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同步分享给了微信群的朋友们。
  据了解,东湖沙滩毕业季活动时间将持续9天,于7月3日结束,除了常态化演绎,在此期间的两个周末都有毕业季限定活动演绎。同时,中考、高考毕业生凭准考证还可享受Moon Night·营地烤肉88折优惠。
  东湖推出限定福利,带上准考证来这里畅玩假期
  为迎接毕业季,师生们相约在玛雅海滩开启水上毕业式,用水弹给同学来一场从头到脚的水花洗礼。即日起至6月30日,武汉欢乐谷针对应届高校毕业生和中、高考毕业生开展特价优惠活动,毕业生们凭有效学生证或中、高考生准考证核验入园。


  玛雅海滩里的水上毕业式。
  在磨山景区欢乐丛林,网红“东湖之眼”是不少学子的假期打卡地,约上朋友家人一同感受13分14秒的高空浪漫时光备受毕业生们的青睐。即日起至7月15日,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东湖之眼”摩天轮。


  在东湖海洋乐园畅玩海底世界。
  潜入海底世界,聆听飞鸟轻语,和萌兽们共度欢乐假期也成为学子毕业游的热门选择。在东湖海洋乐园,即日起至8月31日,2022年应届中、高考生可凭本人有效准考证购买海洋世界、魔兽城堡、飞鸟世界、大马戏、水世界优待票。
  (长江日报记者薛灵毓 通讯员伊佳乐 周颜佳 李念 刘希)
  【编辑:张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