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世界地球日 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发起倡议活动
2019-04-21 19:04:33 来源:

2019年4月21日下午,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响应“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的号召发起倡议活动以此与市民积极互动,共同参与到世界地球日的环保运动中,呼吁节能减排、低碳生活。

世界地球日(Earth Day)即每年的4月22日,是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唤起民众的环保意识并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通过绿色低碳生活,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世界地球日发起于1970年,至今已发展至全球近200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

此次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发起的倡议活动与市民充分互动,活动包括多个环节如环保知识问答、在废旧布草制成的环保袋上绘制心中地球并呼吁大家购物时更多使用环保袋,多样的互动不仅调动了大家的兴趣,更普及了环保知识,唤起了大家低碳生活的意识。

香格里拉集团关注可持续发展,并一直以来以身作则。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也一直秉承香格里拉集团的企业社会责任精神,致力于环境保护的工作中:

近年来,先后投资近400万元人民币在多个节能改造项目上,统计平均每年节省70万度电、16万立方米天然气。

环保是社会的责任、企业的责任,同样也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在此倡议:让我们减少一次性塑料制品的使用,更多使用重复循环用品。让我们减少驾车出行的次数,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让我们从“我”做起,关注可持续发展,保护生物多样性,减缓全球变暖,让地球不再有无家可归的北极熊,让海洋永远如宝石一般美丽闪耀。让我们一起珍爱美丽的地球,守护我们美好的家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