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美食尽享客房包价>
2019-04-16 12:06:11 来源:汉网

四月天,清风徐来,春暖花开,阵阵暖意。闲暇时光,来武汉踏青正是好时候,可以亲近自然,欣赏自然美景,充分感受湖光山色的美好,也可和家人一起享受全家出行的快乐。后樱花季,武汉依旧许多好玩的地方。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坐落于长江之畔,武昌区市中心,地理位置优越,坐拥两江三岸城市之美。临近楚河汉街,著名的黄鹤楼、长江大桥和户部巷;距离东湖风景区和湖北省博物馆仅15分钟车程。

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为迎合家庭出行,现推出美食尽享亲子客房套餐,以散客优惠价入住酒店豪华房、精选房、行政江景房、行政套房,只需300元即可换购价值438元的知味西餐厅两大一小自助晚餐一份。

酒店知味西餐厅,汇聚环球美食于一体,日式刺身,新鲜扇贝蟹腿不限量供应,德式火腿,正宗冬阴功汤让您在武汉体验异域风情,酸菜肉丝面,蟹脚面等面点食品充满武汉特色,老少咸宜,更有各式应季甜品,都是颜值满满,小朋友的心头好。更有闹中取静的户外花园,充满童趣的儿童角,儿童秋千,滑滑梯,mini足球场,等…

 

以上价格均不含服务费与税

美食尽享客房包价时间:即日起2019.06.30

地址:武昌区临江大道96号富力威斯汀酒店

电话:027-8816 8888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