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声优嘉年华唤醒少女心 吴磊乔诗语现场还原经典配音片段
2019-04-20 21:06:06 来源:汉网

4月20日,舞团小姐姐献上精彩的国风舞蹈,欢乐谷明星声优心动嘉年华热闹开场,吴磊、乔诗语、赵乾景、刘琮四位声优大咖上演精彩配音秀,用声音点燃现场,经典影视剧对白唤醒少女心,吸引从全国赶来的万名粉丝热情声援,尽情感受声音的魅力。

上午12点,来自国内知名配音工作室领声文化的吴磊、赵乾景,729声工场的乔诗语、刘琮齐聚欢乐谷水舞台,重现经典国漫、影视剧中配音片段。曾为《一起来看流星雨》、《楚乔传》等多部热门剧集女主角配音的乔诗语小姐姐霸气侧漏讲出《全职高手》唐柔的宣言:“名字霸气没用,实力最重要。”当《流浪地球》MOSS的配音演员刘琮老师讲出那句火遍全网的经典台词:“让人类永远保持理智,果然是奢望”时,成功激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共鸣。为《恋与制作人》李泽言配音的吴磊老师来自武汉,他为故乡深情唱起《武汉之歌》,并用武汉话向现场粉丝表达自己对故乡的热爱,赵乾景大大也以一首《我爱你武汉》和吴磊搞怪对唱,惹得现场欢笑连连,更有众多经典台词现场重现让粉丝欢呼不断,少女心大爆发。现场掌声不断,观众们一起用耳朵感受奇妙的声音宇宙,体会明星声优们可甜可盐、百变声线带来的听觉盛宴。

欢乐谷明星声优心动嘉年华不仅引发现场粉丝此起彼伏的尖叫,更给国漫迷、影视剧迷们带来一波青春回忆杀。粉丝来电、拷贝不走样等互动小游戏福利送不停,幸运粉丝上台和喜爱的声优嘉宾一起用动作传递词语,他们手舞足蹈努力表达“含笑半步癫”等词语,动作却完全走样急坏了台下粉丝,纷纷大声提醒展现肺活量。前期通过线上活动抽选的粉丝来信也来到了明星嘉宾们手中,他们不仅用独具个人风格的声音读出了粉丝的心意,也在念信过程中表达了对粉丝的感谢。

武汉欢乐谷国风次元节仅剩一天,赶快抓紧时间来一场国漫巡礼!超级IP《斗破苍穹》cosplay舞台剧最后两场热血来袭,国漫大巡游绝版杨贵妃等你来撩,打卡百里桃林、落花行舟等十大唯美国风潮拍地,更有百余游乐项目一票通玩,穿汉服入园线上购票直降40元,最后一天国风狂欢,绝对不容错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