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梦幻之旅音乐盛宴 新世界国贸武汉独家演奏会
2018-12-26 17:10:40 来源:汉网

汉网消息(武汉晨报记者 张剑)一家老牌百货有多少可能性? 艺术?人文?购物?吃喝玩乐?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所有。

面对充满变数的千禧一代,新世界百货国贸店主动寻求变革,找到一种与新型消费者连接的方式。用艺术连接生活,坚持向艺术价值与商业价值之间的那种可持续发展的人文经济模式发展。

当下的国贸店,不再只是所谓的品牌能级与数量,而是服务、设施、活动更贴近消费者所想所要的企划创意及业态组合,带来更好的情感和感官体验,并让店内的顾客真正的实现情感层面的释放从而“顺便”消费。

都说一个人的言行举止,装扮容貌,都能体现他的气质和品位。但人真正的品位和精致感,并不仅仅取决于名贵的衣服,高级款的鞋子,而是取决于他的生活习惯和态度,在忙碌时光里的生活状态。想要生活品质的真正提升,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总能让人感到愉快和充实。这个爱好可以是读书,可以是听一场音乐会、看一场话剧,也可以是抱着电脑欣赏一部经典电影,甚至去欣赏一场艺术展览等等。当你沉浸在自己的爱好中,你就获得了一个绝佳的体验各种人生的机会。

2018年12月17日,新世界百货国贸店举办“圣诞梦幻之旅音乐盛宴”,暨全球视听艺术盛典空降国贸店内,为武汉带来全新的视听艺术体验。这场音乐会将最受大家喜爱、最优美动听、最令人感动的经典音乐呈现给热爱音乐艺术的高端顾客。

音乐会上的一幅幅精彩画面伴随着温馨、浪漫而又大气磅礴的交响音乐,震撼效果迎面扑来。甄选优质的金钻、名媛俱乐部会员莅临观赏,为其量身定制私享的音乐盛宴,从而回馈具有优雅气质、生活品味及消费能力的高端顾客来说,无疑是一次视觉和听觉的绝佳享受。此次演奏会将文化与购物融合一体,近距离的感受音乐艺术与文化的经典魅力!让高端顾客私享尊贵、独特的全新购物文化。

“让城市压力消失,让艺术回归”,自2015年新世界百货国贸店便开展了“新悦课堂“——创意体验的第一现场,妥当打点周末闲暇之余。以艺术名家敏感之眼,鉴赏高雅精品的美;以生活家深刻之眼,创造智慧生活的影;以美食家发现之眼,品味世间万物的余香。在这里,用一场场活动实践了人文的精神,并提出千变万化的形式。将百货变成可以展示复合美学的人文空间。

新世界百货国贸店多年来,坚持注重精神层面体验式营销,集精致生活、人文文化为一体,打造生活邻里小剧场。致力于打造成为武汉西北湖CBD商圈原创艺术百货,体验生活美学,实现精神追求和品质消费的人气聚集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