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全球同步发布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重新定义智能优雅
2018-12-21 23:39:47 来源:汉网

· 秉承瑞士高级制表工艺,融合尖端数字科技

· 全新42毫米表壳,男女佩戴皆宜;搭载全新高通骁龙Snapdragon Wear 3100处理器和令人惊喜的新功能

· 专为工作、休闲、健身及旅行量身打造的可穿戴设备终端,是都市生活的可靠良伴

· 装载全新应用程序Timeshifter®和表盘提醒——帮助用户缓解时差影响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从命名便可预见其雄心:立志成为绝佳穿戴式生活良伴,令用户在生活中保持全面领先,不止向前。它以数字科技全新演绎高级制表魅力,将瑞士传统精密时计的设计规范、奢华材质、品牌全新科技等设计元素全然相融。相较发布于2017年、具有经典复古风格的首款SUMMIT智能腕表,如今的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采用42毫米表壳,更加紧凑简洁且男女佩戴皆宜,在彰显创新设计的同时,赋予宛若机械腕表的佩戴体验。SUMMIT 2矢志领峰,在奢侈品智能腕表领域持续领先:它由市场领先科技驱动,SUMMIT 2是市场上首批配备高通最新骁龙Snapdragon Wear 3100处理器的智能设备,在提升性能表现的同时延长电池使用寿命,在仅时计模式下最长可续航一周;装配最新Google智能腕表操作系统Wear OS,同时支持iOS和安卓系统手机。

 

“专为旅行、健身和都市生活量身打造,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是为商务旅行者、城市探索者及健身爱好者设计的全能伴侣”,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柏瑞麒(Nicolas Baretzki)分享道,“这些成功人士希望能够随时轻松快捷地访问智能功能和应用程序,让他们始终保持领先,在旅途中保持高效,同时仍能享受佩戴精美时计的绝妙体验。无论是工作、休闲、健身还是旅行,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的前卫设计和可靠性能将为他们的每日精彩之旅持续助力。”

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以屡获殊荣的万宝龙1858系列腕表为设计灵感,亦提供了多种表盘界面选择:从经典优雅的1858系列到精致复古的智能腕表SUMMIT,从洋溢迷人女性魅力的多款宝曦系列经典盘面到专为运动健身和巅峰状态而设计的运动风格,随心选择。通过内置的表盘设置程序,使用者可自由组合搭配来自不同腕表系列的时标、表盘背景、指针和复杂功能并更换颜色,以实现上千种不同的表盘组合。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有多种表壳材质选择:黑色DLC涂层精钢、精钢、双色精钢以及二级钛金属,并可搭配11款可替换表带,包括小牛皮表带、米兰式钢表链、橡胶运动表带和尼龙表带,共可搭配组合出逾七万种个性外观。每一款时计都配有一个旋转表冠和两个操控按钮。

 

城市探索的贴心良伴

在Google智能助手的帮助下,用户将获得个性化主动协助,例如提示航班状态或预订信息。用户还可以通过腕表配备的麦克风语音寻求帮助,例如导航或翻译。不仅如此,Google智能助手还能够完成提醒设置或心率监测等任务。

智能手机上的所有通知都可以直接同步到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包括来电、信息、社交媒体更新、日程活动、新闻等。如果用户接到通知时无暇在智能手机上输入回复,SUMMIT 2内置的智能回复功能以及其他诸如手写、键盘或语音输入等快速回复方式,都将帮助用户轻松处理消息。

随时开启的氛围灯模式让腕表盘面显示始终清晰可见,同时也确保了全天运行谷歌Wear OS系统所需的电池能量。关闭智能腕表后台功能后,电池仍可持续续航3-5天,手腕轻挥间仍可显示时间。

 

纵享无缝探险之旅

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 2无可比拟的独家旅行功能包含全新Timeshifter*应用程序和表盘,基于用户的睡眠模式、睡眠类型及飞行计划,提供个性化建议,确保最大程度地减少用户的时差反应。经过宇航员、专业运动员的试用,并基于对睡眠和生理神经学的最新研究成果,Timeshifter应用程序将在SUMMIT 2表盘上提供及时更新和建议,帮助旅行者快速适应新时区。

搭载的全新万宝龙独家应用程序旅行信息,将为旅行者提供关于目的地的相关旅行信息。

实用的多语言智能语音翻译功能,能将翻译结果直接投射至表盘上,国外旅行从未如此简单!

通过使用Google Pay(中国地区无法使用此功能),用户可以快速地进行餐饮付款和票券购买,实现无现金电子支付,尽享便捷购物新体验。

 

实现运动健身新高度

帮助用户实现身体巅峰状态是SUMMIT 2的核心功能。万宝龙特有的跑步教练应用程序由Firstbeat*分析引擎科学驱动,跑步者能够基于最大摄氧量随时获悉身体状况,并且根据理想的运动和修复时间,将健身目标转化为量身定制的专属训练计划。

为帮助用户达到他们的健身目标,这位全方位私人教练将在训练期间采取适宜的进度和强度水平。

SUMMIT 2拥有改良的心率算法和50米防水功能,适合游泳时佩戴。内置的GPS系统使用户在远离手机时仍然能够使用导航和更精确的健康监测。

*注:Firstbeat是Firstbeat Technologies Oy公司的注册商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