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征程 即刻起航:万宝龙推出#MY4810旅行箱
2018-12-21 23:45:11 来源:汉网

万宝龙全新旅行箱兼具潮流风尚与多样功能,适应当代都市探险者的各类出行计划:

意大利精湛工艺打造,尽显现代都市旅行风度;

源于探索精神的灵感设计,引领行者踏上崭新征程;

从小型登机箱到大型旅行箱,五种尺寸满足不同需求;

高性能滚轮与精密伸缩手柄,为出行更添贴心与便利;

充电宝收纳槽为旅行续航助力,让连接永不断线;

可选姓名字母镌刻服务,以尊贵服务彰显个性身份。

无论是都市中的穿梭奔波,周末的休闲出行,还是史诗般的商业冒险,万宝龙 #MY4810旅行箱都以精巧设计,为都市探险者和无畏冒险家提供崭新视野和全新体验,助力探险旅程更加舒适平稳。兼具摩登设计、耐用性能和多样功能的全新旅行箱,以五种不同尺寸,助力都市行者轻松应对路途中的多样生活方式。

每一段全新的旅途都令人心驰神往。万宝龙 #MY4810 旅行箱化身为精妙绝伦的旅行伴侣,向那些永远在探索和漫游之路上的行者致敬,时刻陪伴他们左右。

【1】万宝龙#MY4810旅行箱场景图1

人们在旅途中追求更大的志向,不断攀登新的高峰。无论是拎上小型机长箱或登机箱即刻出发的一日商务旅行,还是需要大型旅行箱全程陪伴的长途旅程,万宝龙#MY4810旅行箱都以丰富全面的功能性,为都市行者提供务实可靠的解决方案。五种尺寸大小包括:小巧的两轮机长箱、四轮登机箱、附有私密隔层的四轮登机箱、中型及大型旅行箱,提供多种大小的储物空间,满足飞行托运或更长的旅行需求,在路途中与都市冒险家们随行相伴。

【2】万宝龙#MY4810旅行箱产品系列图

以意大利手工制造的万宝龙#MY4810旅行箱,结合了德国力学设计、日本高性能科技与意大利精湛技艺,用混合轻质聚碳酸酯与裁剪优雅的皮革线条,打造时尚外观,彰显都市行者的摩登风度:日本制造的360度旋转滚轮,确保了旅行的舒适与平稳;原产自德国的伸缩手柄,可任意调整高度;轻质聚碳酸酯与优质皮革在意大利设计的巧思下完美融合,焕发全新魅力。箱体正面的线条设计,巧妙呈现了万宝龙标志性的"M"字母,使用者也可将自己的姓名缩写镌刻在皮革行李牌上以彰显身份;旅行箱内部的压缩包袋、笔记本电脑隔层和其他空间,为都市行者提供了智能存储解决方案。对于需要时刻保持联络的旅行者,#MY4810 登机箱配备了贴心充电槽,让旅途保持通讯顺畅,永不断线。精妙设计之外,每个旅行箱都配备了嵌入式 TSA 锁,令畅快旅程始终安适舒心。

【3】万宝龙#MY4810旅行箱

无论走向何处、去往何方,都市行者都将在万宝龙贴心可靠的陪伴下,保持无所畏惧的坚定信念,与摩登时尚、非凡耐用、功能多样的#MY4810旅行箱一起,尽情拥抱探险之旅。都市冒险家的征程,才刚刚起航。

【4】万宝龙#MY4810旅行箱场景图2

#MY 4810旅行箱 是万宝龙夜航系列皮具新作。作为万宝龙产品线最广的皮具系列,夜航系列为环球旅行者共计创造了24款全新包袋、13 款全新钱包和配件包以及5款旅行箱。主要特色包括:

可选个性化服务,在包袋上镌刻姓名首字母;

可伸缩行李牌,令您在便捷读取个人信息的同时,又保证安全隐私;

挂钩式钥匙环,在确保钥匙存放安全的同时,也方便在使用时快速找到;

箱内外均设有数个储藏袋,其中还有口袋搭载了万宝龙防护技术 (RFID 防护内衬),有效防止未经授权的阅读、复制或篡改个人数据的行为;

可拆卸和替换的内袋,也可单独作为小型公文包使用。替换内袋有黑色纯皮革和十字纹灰色皮革两个版本可供选择。

部分包袋配备创新磁性搭扣,使用者可以轻松地单手打开或扣上包袋,感受贴心便捷的用户体验。

万宝龙#MY4810旅行箱将从2018年7月起登陆万宝龙全球各大精品店。欲知更多详情,请访问www.montblanc.com。

【5】万宝龙#MY4810旅行箱场景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