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警方新媒体斩获全国大奖:屡获百万级阅读量,推百个服务功能
2018-12-21 19:24:05 来源:汉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12月21日讯 12月20日,由公安部等部门举办的第七届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伙伴大会在海南澄迈举行,武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武汉”获评2018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十大传播力账号,武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官方微信“武汉交警”获评2018年度全国公安政务新媒体十大服务力账号。

\

2018年以来,“@平安武汉”微博围绕武汉警方各项中心工作,精心策划选题,最大力度讲好“汉警”故事,共发布稿件6337篇,千万级阅读量稿件3篇,百万级阅读量稿件7篇。其中,3月12日,“@平安武汉”微博发布《与警察“爸爸”的这一抱 等我长大还会记得》,讲述江岸民警救助一名迷失女童,女童要回家时对民警依依不舍,上前深情一抱的故事,该微博收获超过3228万阅读,网友点赞近7万次,创造全年最高阅读量。

武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官方微信“武汉交警”则以服务为导向,顺应群众需求,逐步推出近百个服务功能模块,拥有关注人数超过260万。服务功能涵盖:交通违法信息查询和推送、违法线上处理、微信挪车、“车驾管业务”办理、交通事故快处快赔、随手拍举报违法等使用频次高、直击用户痛点的服务功能。其中,交通违法信息和图片同步推送、快速处理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缴罚等多项服务功能,推出都属全国首创。

(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孙伟 焦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