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刊博会在汉闭幕,展出期刊九千多种,超过10万人次参观
2018-09-16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6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杨喆)为期3天的第五届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16日在汉闭幕,三天展期共迎来专业观众和读者超过10万人次,《地球科学》《漫客绘心》等刊物入选“百种最美期刊”。
  据介绍,本届刊博会上,来自52个国家和地区的报刊及出版单位共展出期刊九千多种,吸引了期刊界同仁和广大市民观展;举办大型活动20多个,各类专业活动近200场次;展期3天共迎来专业观众和读者超过10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约4万人次;达成合作意向300多个;图书、期刊等现场零售区3天销售实洋为240多万元。
  本届刊博会还对全国期刊进行了一系列评选:评出“百种最美期刊”,包括《地球科学》《漫客绘心》等刊物;评出期刊“数字百强”,包括《今古传奇》《特别关注》《知音》《知音漫客》《统计与决策》等刊物;新闻出版署推荐第九届“百种优秀少儿报刊”,包括《知音漫客》《漫客绘心》《初中生天地》等刊物。
  【编辑:付豪】
  (作者:万建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