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东路污水整治工程施工,这3条明起公交改线
2018-09-12 19:3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2日讯(记者王刚 通讯员饶威)武汉市公交办12日发布消息,为配合青山武东路污水整治工程施工,根据交通管制有关要求,从9月13日起,公交20路、350路和515路将调整运营走向。
  20路的首末站到由原武东路武东三村至建设八路红钢二街,调整为武东东路船舶园路至建设八路红钢二街。350路的首末站由原武东路武东三村至东湖落雁景区南门,调整为武东东路船舶园路至东湖落雁景区南门。515路的首末站由原武东路武东至团结大道公交停车场,调整为武东东路船舶园路至至团结大道公交停车场。
  此次调整后,三条公交线路的去行和回行走向,均由原武东路、青王路,调整为由武东东路船舶园路经武东东路、船舶园路、武东中路、武东路、青王路恢复原线。
  【编辑:祝洁】
  (作者:王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