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0天,将上演法国跨界艺术节、展览、音乐会、科技讲座
2018-09-12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第五届中法环境月活动海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2日讯(记者孙珺 通讯员婧娇)异国文化交融,融入人们日常生活。接下来的一个月,武汉将上演法国跨界艺术节、展览、戏剧、音乐会、科技讲座……第五届中法环境月将为市民带来一场场“法式盛宴”。
  11日,长江日报记者从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获悉,从9月15日至10月14日期间,第五届中法环境月将登陆武汉。


  法国美食家将展示美食和艺术
  中法环境月是环境领域唯一一个由大使馆主办、以环境为主题的艺术节,作为中法紧密合作的标志性活动,本届中法环境月将首次在巴黎及中国22座城市同时开展55个项目,活动多达130场。今年的中法环境月活动将以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饮、食、呼吸”为主题,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诸如展览、戏剧、音乐会、电影放映、讲座等,面向所有受众展开。众多业界权威人士将为环保领域的专业人士及对环保感兴趣的人带来系列讲座,多位法国艺术家将携手举办艺术家联展。


  园丁王子带来农作物可持续发展举措
  在武汉,法国美食家还将和武汉的星级酒店大厨同台切磋,奉上美食盛宴;多位法国艺术家将携手举办艺术家联展《艺术家们的食物情缘 》;有着“ 园丁王子”美誉的路易·阿尔贝·德布罗意王子将介绍让农作物维持健康状态并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措施等。
  国庆黄金周期间,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商务处和万达将携手在汉街举办法国商品周活动,共同发现法式生活艺术,法国红酒、美食、时尚、美妆、体育、文化、手工艺将通过商品展台、展览和节目向市民呈现。
  【编辑:朱艳琳】
  (作者:孙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