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脚出狱后脚又去偷药房,这个男子又被捉了
2018-09-12 19:05: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12日讯(记者费权 通讯员黄娟)本可浪子回头,结果贼性不改,刚出狱就忍不住盗窃。9月11日,嫌疑人张某某被青山警方押解回汉。
  8月4日上午9时许,青山区27街老百姓大药房工作人员报警称,药房卷闸门被撬开,店内视频监控内存硬盘被破坏拿走,保险柜内2500元以及价值3000余元药品被盗。
  经过现查勘察,嫌疑人故意抹除现场痕迹,视频监控也被破坏,极有可能是惯犯作案。民警以案发地为中心沿路调取监控,查找到嫌疑人的清晰视频,经过仔细分析梳理,对比历来青山辖区类似案件信息,查实嫌疑人为湖南人张某某,2016年因盗窃电脑被青山警方刑事拘留过。
  9月6日,张某某被列为网上逃犯,次日被贵州桐梓县车站派出所抓获。
  经审查,张某某于8月3日上午9时从沙洋监狱刑满释放,回汉后,晚上10时出门购买作案工具,沿路踩点,4日凌晨发现27街老百姓大药房无人值守并开始作案。张某某万万没想到,自己把作案现场所有痕迹抹除,并把店内视频监控损坏,还是被警方抓获。
  目前,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被青山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朱艳琳】
  (作者:费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