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教师游园有优惠:黄鹤楼半价,奇石馆免费
2018-09-07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 教师节,教师凭教师资格证游园有优惠:黄鹤楼公园门票半价;中华奇石馆免费。
  黄鹤楼是武汉市地标建筑,是千古文化名楼,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的美誉。近年来,黄鹤楼更是举办了多场文化活动,从《等一朵花开》小林老师武汉公益画展到“墨润江城”书法展,从每年自闭症日关注“星星的孩子”公益活动到中秋节盛大的歌诗汇,给广大市民、游客带去不一样的体验。9月10日当天,教师凭教师资格证游黄鹤楼公园享受半价优惠,即为35元/张,这也是黄鹤楼公园继去年教师节、今年妇女节后的又一次半价活动。
  中华奇石馆收藏并展出的国内外各类奇石,如象形石、抽象石、纹理石、画面石、文字石、天外石、园林石、古生物化石,矿物晶体等十余类。其中,重达十一吨的水晶石为亚洲之最;神龙绿石、三峡石、彩陶石、大化石、葡萄玛瑙等几十个品种均有绝妙佳品馆藏;孔子鸟、大型鱼龙、幻龙、铲齿象、鹦鹉嘴龙等化石均为国内藏石界稀有藏品。教师节当天,教师凭教师资格证可免费参观,与教师同行人员半价,即17元/张,不限人数。(记者贺方程 通讯员江萌 王祥波)
  【编辑:祝洁】
  (作者:贺方程)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