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门前道路4年难通车,巡查组督办4个月完工
2018-09-07 21:41: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7日讯 因为相关问题迟迟未能解决,位于武汉市汉阳区永丰街黄金口工业园的东风雷诺汽车项目周边道路配套工程4年未能完工,导致企业“大门难开”。长江日报记者6日获悉,该配套工程项目道路已于8月底提前建成。
  长江日报记者现场看到,永丰环路路面施工已经完成,崭新的沥青路面上已经画好了各种交通标识。工人正在紧张进行路灯架设、排水管道铺设等后期配套工程施工。连通汉阳大道和汉蔡高速的通道均已建设完成,通车后,企业的交通运输环境将极大提高。
  作为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的配套路工程,永丰环路自2014年5月正式开工,但由于受诸多主客观原因的影响,环路迟迟未能成环,工厂大门难开,企业运输成本加大。企业只好占了一段公用路用于通行,既不方便,也影响周围居民的出行。
  4月底,营商环境巡查小组第四组制定巡查调研计划,聚焦汉阳区重点企业突出问题,将东风雷诺公司纳入调研计划,并从5月份开始对该问题进行督办,以交办件形式交区巡查办,同时作为重点问题线索上报市巡查办。
  4个月内,巡查组多次与汉阳区相关领导沟通协商,拿出推进方案。汉阳区委区政府也高度重视该项工程,相关领导多次主持协调调度,强力推进工程进度。
  截至8月25日,东风雷诺大门前道路已经完成,此前阻碍成环的两个拦路虎已经解决。永丰环路已打通主路,汉阳区同时提前协调规划等部门,完成了区间三路的建设,保证了雷诺公司大门通往汉阳大道的通道。目前各行车道已具备通车条件,相关部门正在组织验收。 (记者史强 通讯员唐义 实习生王雪娇)
  【编辑:符樱】
  (作者:史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