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说趸船上很热,工作人员在候船区装电扇送风
2018-09-02 20:49: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日讯(记者胡蝶 通讯员魏清)应市民要求,武汉轮渡王家巷、曾家巷、月亮湾码头的趸船装上了电风扇,为候船乘客送风解暑。

市民胡先生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提出:“夏日炎炎,建议在轮渡王家巷、曾家巷和月亮湾渡口的候船趸船上安装电风扇,为乘客消暑。”连日来长江日报记者走访了解到,这三个码头开通有王家巷至曾家巷、王家巷至月亮湾轮渡客运航线。趸船上设有候船区,供乘客等候渡轮。候船区为半围合式,临江的一面遮挡起来,确保乘客安全,上方也有屋顶,可避免日晒。虽然围合部分设计了面积较大的窗户,登船口的铁栅门也能通风,但在闷热无风的日子里,乘客难免被“蒸桑拿”。

长江日报记者在王家巷码头遇到乘客肖先生,他说:“有时候赶到码头,等下一班船要等将近10分钟,武汉闷热天气多,江上没有一丝风,往往憋出一身大汗。”

长江日报记者将市民建议转交给武汉市轮渡公司。该公司知悉后,很快安排工作人员采购电风扇并安装到候船区。2日,轮渡公司回告长江日报记者:王家巷码头趸船候船室安装了4台电扇,曾家巷、月亮湾码头趸船候船室各安装了2台电扇,均能正常使用。

【编辑:叶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