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被盗两天才发现 民警靠“芯片”1小时内找回
2018-06-13 22:0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6月13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杨冰)电动车被盗两天才发现,幸亏安装了电动车芯片,汉阳警方1小时不到,便根据定位追踪,找回了被盗车辆。

12日上午8时许,正准备外出的周先生发现停在小区内的电动车不见了。他连忙打开手机上安装的APP,发现自家电动车早在6月10日就被盗了。因为这几天没使用电动车,便一直没发现。APP显示周先生的电动车在玫瑰街附近,于是他便按照轨迹沿途寻找,始终没有发现踪迹。

正当他准备报警时,看到了正在巡逻的知音警务站民警田丰驾驶警车路过,赶忙拦下警车,将情况告诉民警。得知情况后,田丰与辅警田青一同将周先生带回警务站。所幸,此前汉阳警方在全区免费推广“电动车防盗芯片”时,周先生第一时间安装了。民警立马用站内的“物联网”终端设备进行定位追踪。

很快,民警发现了该电动车的定位点,田丰带着同事与周先生一起在附近搜寻,最后,在王家湾地铁站出口发现了被盗车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