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纪检监察报:湖北宜昌两名一把手履责不力被调整
2018-05-17 09:59:00 来源: 中国纪检监察报

中国纪检监察报(记者唐强 张永红)“我才到任三天,就被区委书记约谈,虽然不是我在任时出现的问题,但依然是个警醒。”谈及近日被约谈的经历,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卫计局党组书记汪桂兰仍记忆犹新。

当天,西陵区委书记卢斌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对该区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排名靠后的3家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此前,西陵区委对考核排名最后的2家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职务调整。

汪桂兰的前任就是职务调整对象之一。去年,区卫计局落实惠民政策不到位问题比较突出,多名干部因此受到处理。其下属某二级单位被查出多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均受到党纪处分,其中1名干部被免职。

“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你们要做到不回避、不含糊、不推诿,绝不能再出现上一任出现的问题。”卢斌一针见血,单刀直入提出要求。

被约谈后,汪桂兰第一把“火”就从自己烧起。她将落实主体责任作为履新的第一件事,针对二级单位违纪问题迅速召集局党组成员进行深入研判,查找问题症结,制定整改举措。

“约谈指出的问题,我们将全盘吸收,迅速整改落实。”另一名被约谈的同志也诚恳表态,主动领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