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湖北这些景区免费!错过再等一年
2018-05-17 09:33: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周实现)5月16日从省旅游委获悉,今年的“5·19中国旅游日”恰逢周末,我省将推出200多条旅游惠民措施,省内多家景区门票都将免费或降价。

5月19日当天,武汉的黄陂木兰山风景区、木兰天池、木兰草原、木兰云雾山、锦里沟、木兰花乡、木兰胜天、木兰花海乐园、木兰三台山、木兰玫瑰园、农耕年华、花乡茶谷等景区;十堰武当山、龙潭河景区、子胥湖欢乐嘉年华、秦巴植物王国、楠木寨等景区;宜昌屈原故里景区、链子崖景区、黄花镇杨家河等景区;黄石龙凤山景区、楚天香谷芳香文化博览园、雷山风景区、黄石国家矿山公园、鄂王城生态文化园、沼山乡村公园、军垦农场五夫园等景区都推出了各类免费、半价、优惠等活动。

恩施州的利川腾龙洞景区、利川玉龙洞景区、咸丰唐崖河景区、来凤仙佛寺景区、来凤杨梅古寨景区、建始石门河景区、梭布垭石林景区、建始野三峡景区当日门票免费;神农架大九湖景区当天免费开放,当天过生日的游客还可免费游览神农架六大景区;随州西游记公园对当天过生日的游客免费开放。

此外,宜昌五峰县还将进行旅游扶贫活动,组织“慈善一日捐”,所筹善款将用于重点贫困村的旅游扶贫助残等项目。

“5·19中国旅游日”已连办7年,今年活动的主题为“全域旅游,美好生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