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毯秀提前引爆斗鱼直播节 外地大学生来汉过小长假
2018-04-29 08: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4月29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耿愿 梅冬妮)28日下午,包括冯提莫、陈一发儿、周二珂、阿冷等人气主播在内的上千名国内外知名主播已在武汉集结完毕,一场超3小时的红毯秀提前引爆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热情。

从颜值到电竞、从美食到秀场、从科技到二次元……28日下午3时许,来自斗鱼不同板块的主播们纷纷着盛装踏上红毯,迎来属于他们的盛会。红毯两侧,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们也早早抢占好“观礼”位置,顶着太阳等待自己喜爱的主播出场。

于是红毯现场也成为检验主播人气的最佳秀场,而呼声最高的,无疑还是“斗鱼六大歌姬”阿冷、陈一发儿、冯提莫、纳豆、小缘和周二珂。其中,阿冷的粉丝最有组织性,“道不尽的‘相思’苦,唱不完的520”,喊着整齐的口号,粉丝们拉出两张横幅,为阿冷加油助威;再来武汉,陈一发儿一下红毯就被粉丝们团团围住,最后不得不在安保的帮助下“逃离”。压轴出场的冯提莫,更是引爆了全场热情,红毯两侧瞬间多出了不少举着手机的人。而作为红毯现场唯一的外国主播,日本“大胃王”木子的出场也颇受关注。

虽然“斗鱼直播节”尚未正式启幕,但一场别出心裁的红毯秀已经让粉丝们提前进入状态。来自安徽的大一学生小钱和小桂特意将武汉选择为五一小长假的目的地,一个想一睹冯提莫、陈一发儿等人气主播的风采;一个作为电竞迷,一直紧盯绝地重生等热门游戏的主播。小桂在一个下午的时间内集齐了与多位心仪主播的合影,直到活动结束仍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对记者直言“这趟来得太值了”。后面几天,除了来“斗鱼直播节”互动,二人还将慕名前往黄鹤楼、江汉路等武汉地标“打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