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晴后雨 本周天气又坐“过山车”短裙、秋裤齐上阵
2018-04-16 20:49:00 来源: 长江日报-长江网

长江网4月16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刘增一)4月16日周一,武汉天气回暖,一直到周四武汉都将保持晴好天气。但是,从周五开始,武汉将迎来新一轮降雨,气温也有所下跌。

进入4月以来,武汉的气温就如同坐“过山车”一般,一会爬行上升,一会猛地下降。反复无常的天气变化让很多小伙伴“抓狂”,前一天还是短袖长裙,第二天就要穿秋衣秋裤。在这一个月内,大家体验了“春、夏、秋”三季。

本周,未来三天气温逐步回升。预计17日、18日两天,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我市天气晴朗,但早晚气温较低,早出晚归的市民请及时添衣。19日受西南气流影响,我市云系有所增多,最高气温将冲上30℃。

到了20日周五,武汉将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将下降至24℃。随后的三天,武汉也将持续有雨,气温逐步下降,23日最高气温仅17℃。

未来三天,湖北全省晴天,19日鄂西南多云转阵雨或雷阵雨。

武汉具体预报:

17日白天:晴天,气温10℃-25℃,偏南风3级;

17日晚上到18日白天:晴天,气温13℃-28℃,偏南风3级;

18日晚上到19日白天:晴天转多云,气温14℃-30℃,偏南风3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