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喷涂油漆异味扰民 洪山区一汽修店被罚5000元
2018-03-14 08:41: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长江网3月14 日讯(武汉晚报记者关晓锋 通讯员邓洲 段温淼)昨日,洪山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给武汉鑫楚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程某送达了缴款催告书。

去年底,位于雄楚大道的武汉鑫楚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进行油漆喷涂作业过程中,未关闭烤漆房的大门,造成喷涂油漆异味影响居民生活。接到群众投诉后,洪山区环保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核实情况,进行调查取证。随即,洪山区环保局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二十条,对该公司的违法喷涂行为作出罚款5000元的处罚决定,并于当日送达。程某对处罚不服,向洪山区人民政府提起行政复议,区政府法制办经调查核实,维持区环保局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但程某一直未按照规定履行处罚决定。

为捍卫法律威严,催促环境违法者承担违法行为必须承担的应有责任,洪山区环保局环境监察执法大队会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再次来到涉事公司,送达《武汉市洪山区环境保护局督促履行义务催告书》。执法人员表示,若程某逾期再不履行义务,环保局将依法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