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次震撼一次的《千手观音》 由19岁湖北姑娘领舞
2017-12-07 15:37: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19岁湖北籍舞蹈演员柳宜丹领舞《千手观音》

长江网12月7日讯(长江日报记者莫梓芫 通讯员杨士启)12月6日晚,由武汉残联承办的2017年“共享芬芳”公益巡演在汉琴台大剧院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44名艺术表演家们带来13个精彩的节目,让江城1600多位残疾人在视听盛宴中感受到生命的不屈不挠。

观众期待的《千手观音》由19岁湖北籍舞蹈演员柳宜丹领舞,娴熟的舞蹈动作背后是长达7年的反复训练和精心雕琢,“她12岁就来到中国残疾人艺术团,那时候还哭着想妈妈,我们之所以会选择她作为领舞除了她扎实的舞蹈基本工,她的形象也很好的展现出千手观音的神韵”,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副团长李琳告诉记者,湖北武汉一直为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输送了不少艺术人才,像郭家聚、何武康等就是多个舞蹈的领舞,在艺术团扮演重要角色。

“期待很久了,终于看到了,这真是一场表现与命运搏击不屈不挠的表演”,观众向玉平竖起大拇指,她告诉记者这是她看过的表演中掌声最多的一次。不少观众表达了他们对残疾人的敬意,感激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带来的震撼和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