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晨美寓携手悦如 乐乎 Xbed 撬动长租公寓万亿蓝海市场
2017-11-30 19:57:00 来源:汉网

11月30日,杰晨美寓携手悦如、乐乎、Xbed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武汉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武汉银行证券业的投资部门、房地产企业开发商、长租公寓业知名人士以及杰晨美寓的合作伙伴,以及武汉主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
  
  新征程 大未来|公寓航母,结队同行
  
  东方财富同信证券总经理胡振寅先生首先致辞,他从宏观地分析了中国房地产下半场转型的基础所在,以及目前武汉长租公寓行业的现状,表达了对此次杰晨美寓与三方战略合作的高度期待;杰晨美寓品牌创始人、杰晨控股董事长兼CEO陈明杰先生向大家阐述了杰晨美寓未来五年的发展战略目标和让百万青年享受有品质的租住生活的美好愿景。战略合作方悦如网董事长王银伟先生、乐乎城市青年社区CEO罗意先生、搜床科技集团董事长李春田先生分别致辞,为大家介绍了各品牌的公司简介、项目情况、业务拓展的方向、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让大家对未来武汉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怀揣着对未来共同的美好期许,杰晨美寓与悦如网、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搜床科技集团分别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秉承着“开放 共建 共享 共赢”的互联网思维,充分发挥各自在互联网技术、运营、产品资源、线上线下人脉、信息、技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无缝对接,实现双方互赢。
  
  最后,各方代表共同上台进行启动仪式。随着能量柱的升起,标志着杰晨美寓与悦如网、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搜床科技集团三方战略合作正式启动,四方隆庆,强强联合,一同踏上新征程, 携手共创公寓行业盛事。

\
  
  强强联合 深耕武汉|撬动长租公寓万亿蓝海市场
  
  2017年,被业内称为中国住房租赁市场元年。这一年,随着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一定位,推出“租购并举”的顶层设计,培育发展以长租公寓为代表的住房租赁市场成为国家从供给侧解决城镇居民住房问题、实现“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重要举措。从中央到地方各项支持政策纷纷出台,各路市场参与主体或早已谋兵布阵、抢占先机,或顺应潮流,大举进军,以期实现后发优势。
  
  在国家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背景下,长租公寓作为居住产品的细分领域,一时间成为行业风口,万亿级投资蓝海呼之欲出。杰晨控股旗下杰晨美寓作为华中地区领先的品牌公寓投资运营商,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租住生活,深耕武汉长租公寓行业7年,主要业务分为四大版块,包含了分散式公寓、集中式公寓、酒店式公寓及城市民宿,满足客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目前杰晨美寓旗下管理公寓房源达2000多间,分布于武汉核心商圈,累计为近150000+名租客提供了高品质租住生活服务。
  
  杰晨美寓作为武汉第一批民营企业参与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此次与悦如公寓、乐乎城市青年社区、Xbed达成战略合作,成立合资公司,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杰晨美寓在武汉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为武汉长租公寓行业带来了更先进的运营管理标准。杰晨美寓也期待未来能与更多品牌公司一起携手,为百万城市青年提供有品质的租住生活。
  
  图文:李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