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口能“喘口气”了!8号线马房山站一期完工
2017-11-14 21:1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1月14日讯(长江日报记者韩玮 通讯员王淑芹 张翠) 在经历打围施工8个月后,武汉二环线街道口处交通拥堵终于可以“喘口气”了。长江日报记者14日从中建三局获悉,由其承建的地铁8号线马房山站一期施工结束,并完成一、二期交通转换,可缓解街道口处的交通拥堵。

武汉地铁8号线项目二期工程起于梨园站,沿二环线直至野芷湖,线路全长17.6公里。开工后,街道口从今年3月10日开始一期打围施工,使得二环线出了水果湖隧道后行车受阻,马房山处交通拥堵。

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地铁8号线马房山站采用半盖挖法施工,根据交通疏解特点,共分为三期。此次一、二期交通的成功转换,标志着马房山站一期施工内容全部完成,水果湖隧道的车辆至马房山后可以直接通行。同时按高等路面标准完成沥青摊铺,并对施工路段周围老旧路面进行了修复。

预计地铁8号线二期建成通车后,将成为南湖地区居民的主要出行方式,可有效缓解珞狮路的交通压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