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网正赛首日前瞻 三位种子选手先后登场亮相
2017-09-24 01:37:04 来源:

2017武网正赛首日前瞻

三位种子选手先后登场亮相  段莹莹、王雅繁力争本土球员首胜

 

【2017年9月23日,武汉】 9月24日,2017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将展开正赛首日争夺。三位种子选手——13号种子梅拉德诺维奇、15号种子塞瓦斯托娃和16号种子维斯尼娜将携手亮相中央赛场,献上在本届武网的首秀;两位中国金花段莹莹、王雅繁也将在傍晚登场,力争为本土球员赢下今年的首场正赛胜利。

明日中午12时30分,最高世界排名曾达到第六位的西班牙单反名将纳瓦罗将率先亮相中央赛场打响揭幕战,迎战乌克兰姑娘特萨伦科。随后,梅拉德诺维奇将迎接捷克新星斯尼亚科娃的挑战,拉脱维亚名将塞瓦斯托娃将与俄罗斯好手马卡洛娃展开一番东欧强强对话。美国新星贝丽丝则亮相1号球场,与澳洲好手巴蒂上演青春对话。双打方面也将展开首轮争夺,6号种子格罗恩菲尔德/佩斯切克将迎战跨国强档萨芙楚克/斯莱伯尼克。

凭借外卡入围的段莹莹和王雅繁明日将在开幕式后先后亮相旋风球场,担纲主演本届武网的首日夜场表演。首次进入武网正赛的中国小花段莹莹独自身处下半区,将极力挑战俄罗斯名将、赛会16号种子维斯尼娜,这也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尽管段莹莹世界排名不及对手,但也并非毫无机会可言,毕竟无论是同胞王蔷还是朱琳,都曾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击败过这位俄罗斯姑娘,如果中国姑娘能充分发挥自己势大力沉的技术特点,亦有机会绝处逢生。

同样持外卡首次出战武网正赛的中国小花王雅繁,将在明日中央赛场压轴亮相,她的对手是罗马尼亚好手科斯蒂亚。双方此前曾在2015年的ITF赛场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姑娘苦战三盘惊险取胜。本赛季科斯蒂亚状态有所回升,不仅在年初澳网重返大满贯16强,世界排名更是重返Top 60行列。对于王雅繁而言,此番再度交手必须付出加倍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武网的女双正赛签表也在今日公布。上半区可谓强手如林,包括了赛会头号种子、新科美网女双冠军辛吉斯/詹咏然和3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与米尔扎组成的中印组合。此外,张帅与中国台北好手詹皓晴组成的海峡组合、持外卡出战的中国小花组合郭珊杉/叶秋雨也都出现在上半区的签表当中。海峡组合的首战对手是二宫真琴/沃拉科娃,小花组合将挑战卡萨金娜/斯尼亚科娃。

下半区由2号种子、俄罗斯红粉搭档马卡洛娃/维斯尼娜镇守,同区的大种子还包括澳洲双打专家巴蒂/德拉奎尔。多位中国姑娘都被分在下半区,其中王蔷与王雅繁持外卡携手出战,将面对徐一璠与达布罗斯基组成的跨国强档;而在东京国际赛捧杯的杨钊煊则继续搭档日本姑娘青山修子对阵美国组合戴维斯/里斯克,中国小花梁辰将搭档中国台北双打名将庄佳容,在首轮挑战跨国组合马丁内兹-桑切斯/卡勒柏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