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让好好说话火了,湖北校园金话筒大赛开赛
2017-09-23 23:51: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9月23日讯(记者万旭明)随着《朗读者》等文化类综艺节目的走红,“好好说话”成了一项特别亮眼的技能。而23日起,“琴台知音杯”湖北校园金话筒大赛将拉开帷幕,在全省高校学子中寻找最能说会道的人。

本届大赛以“长江青年颂”为主题,将覆盖省内近70所高校,以“普通话、语言表达、台风、应变、内容创作”为考核标准,每一位在读的大专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可以报名参加。大赛赛程从9月23日开始,持续四个月,将通过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的多轮比拼,角逐出最终优胜选手。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湖北校园金话筒大赛在决赛阶段特别设置模范岗位体验活动,10名决赛选手将与武汉市政府推选出的10位岗位代表人物结成对子,在3天的时间内,带领学生深入了解行业,观察学习其工作态度,一同探讨职业理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