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搞好社区工作?听听这11只红色头雁怎么说
2017-08-28 23:2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长江日报记者 史强)28日下午,一场特殊的演讲比赛在汉阳区福利院多功能会议室举行,台上11位来自汉阳社区的红色头雁们侃侃而谈,讲述各自红色引领社区治理的新举措。台下百余位社区书记们听得津津有味。

记者现场看到,11位参赛者演讲都各有特色,有的侧重激活社区红色细胞,有的讲述了平时工作中夯实红色阵地的特色做法。大家的讲演不时得到雷鸣般掌声,很多社区书记纷纷用手机拍下PPT,供自己日后参考。

据介绍,为认真贯彻落实“红色引擎工程”,进一步加大对社区“红色头雁”队伍培养锻炼力度,鼓励基层结合实际、创先争优,汉阳区特地举办了这场社区书记“红色引领社区治理创新”擂台赛。现场参与的社区书记及居民代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比赛,学习了很多东西,也了解了平时社区工作的不易,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