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两车停在路中间吵架还动刀 辅警伺机空手夺下
2017-07-17 20:49: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杨敏)为让道挪车问题而发生口角,因天气炎热,双方脾气急躁,拿出刀挥舞,幸好交警及时控制局面,避免酿成大祸。

16日11时30分,洪山区交通大队指挥室发现桂子花园东路有两辆车违停在路中间,造成大面积拥堵。大队指挥室立即调度二中队值班警长任桃明及两名辅警赶往现场进行疏导。

三名队员赶到现场时,发现造堵原因为两名司机在路中起了争执,且恰逢当事双方由言语不和发展为肢体冲突,其中一方驾驶员李某情绪失控,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向另一方三人扎刺,情况危急。

千钧一发之际,辅警小董瞅准时机,一个箭步上前徒手握住匕首,防止匕首伤人。握住匕首后,小董试探将匕首向外拔,发现李某因情绪激动紧紧握住不放,为避免再次激怒当事人,小董空手握着刀刃耐心进行劝说。

经过近十分钟的劝说,李某态度终于有所软化,小董抓住机会,在同事及群众的帮助下一举将匕首夺下,场面得以控制。在妥善处置好当事双方后,大队三名队员及时拖移造堵车辆,迅速疏导恢复交通。

经了解,当事双方在该路段为让道挪车问题而发生口角,由于天热加上脾气急躁,现场局面越演越烈,幸而交警及时控制局面,避免酿成大祸。目前洪山派出所正在对李某持有管制刀具的问题,作进一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