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心妈妈把钱包忘在游戏机座椅上 民警巧用定位帮找回
2017-07-17 19:05: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记者魏娜 通讯员万信立 宗姚琪)粗心妈妈带娃玩电子游戏机,将钱包落在游戏机旁的座椅上忘拿走,民警通过调监控、查看手机定位,替她找回钱包。

7月16日18时许,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万达警务站接到转警,报警人吴女士称,她刚刚将钱包落在永旺3楼卡通尼乐园一游戏机的座椅上,过了会去寻找时,发现钱包不见了,希望民警能帮她找回钱包。

民警黄建国带着辅警立即赶往永旺梦乐城,通过沟通得知,吴女士的钱包内装有苹果6s手机一部、车钥匙和数百元现金,由于刚丢没多久,捡钱包的人应该还没走远。希望民警通过查看商场监控,快速找到捡钱包的人。

民警带着吴女士查阅商场监控,发现捡走钱包的是一名男子,身穿白色条纹T恤,背着单肩包,该男子也是带孩子来玩游戏的,画面中,他带着一个小女孩来到游戏机旁,玩了一会后,看到钱包,马上将钱包放入其单肩包内,随后便带着小女孩离开。

获取线索后,黄建国带着吴女士前去商场,准备沿着该男子离开方向进行寻找。这时,吴女士的丈夫告诉民警,妻子的手机和自己的手机捆绑在一起,可以用自己手机上的“寻找手机”功能,查到妻子手机的定位。

经过GPS定位显示,吴女士的手机此刻仍在永旺,由于定位不太精确,只能大概确认手机在11号门附近,于是民警、辅警及吴女士家人,分头寻找视频中的带孩子的条纹T恤男子。

很快,民警在永旺二楼一卫生间旁找到该男子,该男子称,在陪孩子玩游戏机时,看到座椅上有个女士钱包,想和孩子逛完商场后,再去处理这个包。

民警对该男子进行批评教育,提醒他要给孩子做个好榜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