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总工会启动耳鼻喉体检公益活动 工会卡会员可免费检查
2017-07-17 10:27:00 来源: 长江网-武汉晚报

14日,武汉市总工会开展的“关注耳鼻喉健康,工会卡免费送体检”活动面向全市启动,活动将重点针对环卫、交通、餐饮、教育、冶金、建筑、纺织等耳鼻喉疾病高发职业的职工,提供耳鼻喉免费体检。

14日,在硚口区工会的积极组织下,首批工会卡会员、硚口区建设局建管站近30名工会职工,在武汉首佳耳鼻喉医院进行了专业的耳鼻喉体检。大家对工会组织的这次惠民活动非常赞赏,来自硚口区建设局建管站的刘红宇女士表示,长期与灰尘打交道,总觉得嗓子与鼻子痒痒的,时常还伴有干咳和打喷嚏,这次体检才知道是得了咽炎与过敏性鼻炎。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说,此次组织百万工会卡会员进行耳鼻喉体检,在全市乃至全省尚属首次,将竭尽所能与各单位一起把好事办好。

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广大工会卡会员可凭卡到位于硚口区汉西一路的武汉首佳耳鼻喉医院进行耳鼻喉免费体检,详情可拨打“工会卡会员体检活动办公室”电话027-83883999咨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