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首座跨山玻璃天桥让你体验“心跳之旅”
2017-06-19 16:17:00 来源:恩施新闻网
  6月18日,黄陂木兰天池景区标志性旅游体验项目“华中首座跨山玻璃天桥”盛大开业。活动当天,约有万名游客体验了此项“惊心动魄”的旅游项目。
 
微信图片_20170619112544
直升机穿越飞行玻璃天桥。何勇 摄
 
  活动现场,木兰天池景区特地邀请了特级飞行员驾驶直升机进行穿越飞行玻璃天桥,百名美女玻璃天桥上大跳有氧操,以及“青春律动现代舞”、“女子水晶乐坊”等音乐组合的精湛表演。
 
微信图片_20170619112535
开幕仪式。 何勇 摄
 
  木兰天池玻璃天桥雄踞在木兰天池景区最佳观景点“龙马石处”大峡谷之间,这里地势险峻,两峰崖壁陡直,中间裂谷横穿,身处其间,极目远望,天池美景尽收眼底。远处是青山碧水,鸟语花香,身边是云雾微风,脚下是峡谷风情,无不带着一股别样韵味。近百米的相对高度,在全透明玻璃的透视效果下,犹如悬崖万丈,令人望而生畏。纵横群山之间,恍若人间仙境。这就是建成之后的木兰天池玻璃天桥将带给游客的真实体验。
 
微信图片_20170619112554
趣味活动——拔河。何勇 摄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玻璃天桥严格参照相关桥梁建设执行标准,桥面采用三层特种夹胶玻璃叠加而成,玻璃厚度为12mm,每块可承载350公斤,与其它玻璃相比具有耐震、防盗、防弹、防爆等性能;其外共用10根直径40mm的特种钢索跨越大峡谷,主索6跟、下索4根,拉力6吨/根;玻璃天桥下有2座基础桥墩,由500方混凝土浇灌而成,能够承受上千吨重的拉力。为此,经专家们测算“玻璃天桥”的承重,可以同时容纳1500余名成人游玩和体验。
 
 
华中首座跨山玻璃天桥让你体验“心跳之旅”
游客体验玻璃天桥。何勇 摄
 
  木兰天池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北部的石门山,距武汉市中心仅55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有“武汉城市后花园”的美誉。在这个美好的初夏,探玻璃天桥、览峡谷奇观、听天池风铃、看年代稻草人、享清凉天池水,将成为武汉及周边市民短途旅行的不二之选。
 
 
微信图片_20170619113047
游客体验玻璃天桥。何勇 摄
 
  近期活动:
 
  2017年应届中、高考学生可以凭“准考证”免费游“玻璃天桥”;此外还推出了80元(原价110元)的优惠套餐,内含:景区+玻璃天桥门票。
 
  木兰天池自驾线路:
 
  竹叶山上岱黄高速到黄陂,沿大悟方向过长轩岭到十棵松左转。
 
  木兰天池直通车:
 
  1.轻轨一号线汉口北B出站口直达,早8、9、10整点发班。
 
  2.汉口火车站乘坐292到黄陂旅游集散中心转乘巴士可达木兰天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