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土车清晨与越野车相撞 父亲节两娃再也见不到爸爸
2017-06-19 09:59: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刘闪 曲严 实习生王娅琦)昨日清晨,江夏区何家湖南街,一辆渣土车与一辆越野车发生激烈碰撞,越野车内三人一死两伤。遇难的范先生年仅25岁,在父亲节这一天,他永远离开了自己的两个孩子。

意外发生在江夏何家湖南街和工业二路交会的路口。路边一家工厂的员工明先生介绍,昨天早上6点左右,还在睡梦中的他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他爬起来看到,一辆渣土车与一辆白色越野车相撞,越野车严重变形,斜着停在马路中间。

明先生的同事随即拨打了122和120,不久来了两辆救护车,急救人员将越野车内三名男子抬出,送医抢救。交警也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看到,事发路段位于一片工地附近,不时有渣土车经过。车祸现场已处理完毕,地面残留不少渣土,斑马线旁的一根红绿灯杆被撞坏倒地。

记者来到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获悉越野车内三名男子是江夏一家模具厂的员工,前日去调试机器,昨晨返回途中不幸发生车祸,导致一死两伤。两名伤者正在进一步救治,一人颅内出血、鼻梁骨折,尚未苏醒,另一人脑部损伤,眼部受伤。

遇难者是年仅25岁的车主范先生,他和妻子一起从山东菏泽来汉务工,两人育有两个孩子,都在农村老家。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