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NewFace诞生 京东新面孔模特大赛武汉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06-19 16:41:00 来源:网易新闻

6月16日中午,由京东集团、新面孔教育传媒集团共同主办,北京新面孔模特管理有限公司和七色风模特经纪公司联合承办的“2017京东•新面孔模特大赛武汉总决赛”在库玛华中珠宝交易中心时尚发布盛大落幕,从数千位报名选手中层层选拔出的31位佼佼者用青春洋溢的表演点燃了江城的夏日热情,在总决赛舞台上通过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最终,1号选手赵俊俊脱颖而出,获得武汉总决赛的冠军,3号选手王笑、21号选手许云丰获得亚军,14号选手王禧暄、27号选手邱子恒获得季军。

24.jpg

上午十一点,武汉总决赛在充满科技和现代感的激光舞表演中拉开序幕,31位青春靓丽的模特选手身着活力装与激光舞表演者亲密互动。随后进行的首轮泳装展示环节,选手们自信大方的走上T台,接受专业评委对于身材条件的评判;在时装展示环节,选手们身着由柒牌和三弗提供的时装,伴着轻快的音乐,展现出众的T台能力;最后的礼服展示环节,模特们身着由知名设计师王玉涛设计的礼服款款走来,优雅而不失时尚。选手们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三场同步国际秀场的时装发布,同时也展示了她们对于不同风格服装的驾驭能力。最终,经过专业评委们的激烈讨论,武汉赛区的各个单项奖也全部产生。

2.jpg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总决赛在制作方面一改模特赛事传统的T字型舞台,将舞台设计成了W型。武汉总决赛导演董钰告诉记者,W既是武汉全拼的首字母,也是英文WINNER的首字母,希望选手们通过参加这项比赛都能成为模特界的“赢家”和闪耀时尚界的JDNewFace。

9.jpg

本场比赛评委,京东平台运营经理左烨告诉记者,今天比赛场地和环节设置对于选手们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但是武汉赛区选手表现的都很优秀,为我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从武汉总决赛选拔出来的冠亚季军将进入“京东新面孔时尚教育基地”,接受来自新面孔超模导师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训,成为拥有JD标签的T台模特、平面模特、主播导购、网络红人。

19.jpg

据了解,京东•新面孔模特大赛是国内唯一致力于服务电商行业发展推出的高端定制型造星活动。大赛以“新面孔 星能量”为主题,以推动网络模特市场资源开发、促进行业创新转型为宗旨,以满足京东集团高端人才需求为首要目标,独创并强势推出“JD专属超级模特”定制计划,打造多元化人才孵化平台。大赛在全国11个超大中心城市设立赛区,举办11场总决赛,希望武汉赛区的优胜选手经过京东新面孔时尚教育基地”培训孵化,不仅成为一名优秀的京东专属超模,还能成为湖北乃至中部地区的一张时尚名片,提升湖北模特行业的知名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