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开增值税发票近3000万元 老总会计被一锅端
2017-04-28 11:38: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余皓通讯员周小红吕继强)代账会计做兼职,虚开增值税发票近3000万元。近日,武汉一家公司老总和代账会计被“一锅端”。

今年1月,武汉税务机关报警称,一公司存在虚开增值税发票嫌疑,金额较大。新洲警方、检方、税务联手调查发现,2016年7月至11月,该公司以“包装箱板”“板材”“模板”等品名,多批次向外省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90余份,开票金额400余万元,税额42万余元。老总郭某华到案后供认,在与受票方无货物购销的情况下,他指使公司代账会计张某菊开的票,他从中获利数万元。

另一代账会计刘某民,为兼职代账的几十家公司虚开增值税发票253份,涉案金额2400余万元,税额400余万元。

新洲区检察院称,该案虚开增值税发票金额近3000万元,已对郭某华、张某菊、刘某民依法批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