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童年!来园博园度过一个暖风与糖果蜜的夏天
2017-04-28 11:38: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日报融媒体4月28日讯 初夏时光,武汉最美的风景在哪里?武汉园博园里,风车如花海般绽放,藏匿着甜蜜的糖果,儿童卡通明星闪耀其间,邀你一起来寻回这段童年记忆。

武汉园博园炫彩糖果风车节4月28日乘风而来,用超过60万、种类超过120种的风车布满全园,组成约50处风车景观。海量的风车组成花样多多的风景。最大风车区域的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最高的荷兰风车高度达13米。本届风车节全长约3.5公里游线两侧均以风车串作为美陈装饰,美轮美奂,让你追寻风的轨迹欣赏最美风景。

此次风车节围绕楚水布局,由炫彩糖果王国、奇异风车世界、甜蜜代言人三大主题组成。风车装扮成的波板糖、圆圆的棒棒糖和拐杖糖、软软的棉花糖等美味的糖果风车组成炫彩糖果王国。风火轮、五彩缤纷、糖果花架,各种梦幻造型的风车隧道,荷兰风车和草地风车组成奇异风车世界。光明猪猪侠、小猪佩奇等风车搭配的卡通明星栩栩如生,风车转动,明星代言人就会走到你身边哦。

五一期间,园博园好戏连台,欢乐刺激的萌宠运动会,高冷的暹罗猫、呆萌的羊驼、可爱的长毛兔、萌萌的矮马等等一大圈萌宠齐聚园博园,还有猴子踩高跷、小狗推磨车、鹦鹉投篮球、香猪赛跑等精彩赛事,可爱萌宠陪你嗨翻天。新奇的水管舞,伴随音乐表演各种夸张的舞蹈动作,彩虹色的水管螺旋舞,夺人眼球,奇趣无穷。此外,还能看到《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绿野仙踪》、《小熊维尼》、《喜洋洋和灰太狼》等卡通玩偶舞台剧。玩风车,逗萌宠,看人偶,这个五一,园博园陪你乐翻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