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光谷中心城音乐徒步之旅等你来
2017-04-28 15:38:0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428152622
 
  随着大众对健康的重视,徒步正成为一项参与度非常高的运动。昨日,记者从光谷中心城办公室获悉,5月20日,“2017光谷中心城户外招商推介会暨第二届有氧‘森’呼吸音乐徒步之旅”将在光谷中心城举办,即日起广大市民或企业团体均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往返徒步,全程约7公里,定位为“非竞速式森林慢性”,全程在驿山高尔夫俱乐部内举行,九峰国家森林公园是中转折返点。一路上,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非常适合漫步。
 
  此次徒步之旅最大的创意点在于与音乐的结合,全程均有音乐伴奏,包括乐队表演、与cos的音乐名人互动、带有音乐元素的游戏等。为了鼓励运动,激发报名热情,主办方除了设置平衡车、高端耳机等丰厚的奖品。
 
  目前报名正在进行中,分为团体组和个人,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8日24:00。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由此通道报名:test.gohudong.com/mp/run。或者关注“光谷中心城”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下的“音乐徒步”即可报名。凡年龄范围在18-60岁以内,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锻炼或训练基础,无不适宜运动疾病的市民皆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光谷中心城作为未来中国光谷的主中心,位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中部,北靠九峰森林公园,南临综合保税区,西临光谷生物城,东接未来科技城,规划总面积36.15平方公里,定位为中国光谷TBD——高科技商务中心,重点引进金融商务、总部经济、科技会展、科创文体、行政办公、教育医疗、多元居住等。随着大型商企的入驻,光谷中心城快速发展,有望迎来最好的黄金时代。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