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后火车票暂停发售 下月武汉乘高铁5个多小时到珠海
2017-03-20 15:58:00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全媒体讯(鞠頔)今天,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受4月中旬全国铁路列车调整运行图影响,目前4月13日后的车票暂停发售。调图后,武汉将首开至珠海的高铁列车,全程仅需5小时14分钟。

上午,记者登录12306铁路售票官网查询发现,最远仅能买到4月13日的车票,而按照30天的预售期,应该可买到下月18日的车票。铁路部门表示,由于近来又有一些城市纳入全国高铁网,因此继今年1月5日调图后,下月中旬铁路部门将再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受此影响,4月13日后车票全部暂停发售。至于何时恢复,铁路部门表示,最快今天或明天就有望恢复发售。

长江日报记者了解到,此次调图武汉前往珠三角地区又新增一个目的地。4月16日起,武汉将首开至珠海的高铁列车,而目前武汉没有直达珠海的高铁和普速列车。武汉旅客前往必须先到广州再换乘火车或汽车,最快也需要8个多小时。而即将开行的G554次列车,16时20分从武汉站出发,途径长沙、郴州、广州等地,21时34分抵达珠海,全程仅需5小时14分钟。票价暂时还未公布,预计二等座票价与武汉至深圳高铁相当,大约在550元左右。

武汉铁路局相关负责人透露,还将有不少列车将调整车次、运行时刻、始发终到站等,具体信息将于近期公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