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校友资智回汉”调研会召开
2017-03-17 08:06: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宋磊)为深入实施“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充分发挥武汉校友引资引智的特殊作用,昨日,“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调研会在华中科技大学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主持会议。

网络配图

来自10所高校分管校友工作的副校长、组织部长和校友总会(联络处)负责人参会。与会高校代表对我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高度评价,他们认为,“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抓住武汉发展的重点,令人振奋鼓舞。高校代表们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当前高校校友工作面临的问题,并对我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汉军说,在汉高校对武汉的发展作出巨大贡献,与会高校代表带着对城市的情感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我市“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作收获了热情、智慧和信心。市委组织部将认真研究这些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并将与高校加强联系、交流,促使方案落到实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