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首场活动下周开幕
2017-05-26 08:42:00 来源: 长江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李佳)25日,“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暨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新闻发布会透露,29日、30日,华中科技大学第十届企业家论坛将在武汉洲际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创新驱动、大城崛起——新武汉·新机遇”。

本届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华中科技大学共同主办,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华中科技大学企业家协会、武汉市招才局、武汉市招商局、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黄陂区人民政府承办。

据了解,这是武汉市政府首次作为主办方,联合华中科大共同主办校友活动,也是“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首场活动。

“应者云集”,华中科大新闻发言人、校长办公室主任祝欣介绍,到场的校友企业家包括投资界领军人物、央企掌门人、国有企业高管、上市公司以及互联网企业负责人等。

第十届企业家论坛将发布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武汉宣言,还将举行经济学家、企业领袖及财富榜风云人物主题演讲、政企对话。其间,还将展示武汉市重点推荐项目,举办以“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互联网引领未来、上市风云”为主题的分论坛、华中科大第四届创业投融资论坛、企业家协会十年十大影响力人物颁奖、以“华科人创业项目秀、独角兽换位辩论赛、福布斯新锐群英会”为主题的青年论坛等。

据了解,论坛签约项目主要集中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资金技术密集型产业,如武汉国立聚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的固态聚合物锂离子电池项目,平安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武汉交通工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参与的武汉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物美集团投资的全渠道新零售项目等。

据悉,我市未来将定期举办“武汉校友周”等活动,创设“武汉校友东湖论坛”“全球武汉校友峰会”,进一步织密全球校友招商招才网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