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这么干!“小黄车”做错了什么 竟被挂在树上
2017-03-15 10:16: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小黄车被挂在树上 读者供图  

  小黄车上装了儿童座椅

楚天都市报讯(满达刘毅)摩拜小橙车、ofo小黄车、HELLOBIKE 小白车……最近,共享单车纷纷涌入武汉,方便了市民们的出行。但昨日的武汉街头,发生了两件奇葩事,一辆小黄车被挂在树杈上过夜,另一辆小黄车被拆锁并加装儿童座椅。

昨日早上,市民刘先生经过汉口建设大道罗家庄社区门口,只见路边一棵树上居然挂着一辆ofo小黄车,悬在空中约两米高。“把15公斤重的单车挂到这么高的树杈上,还真需要一点难度。”刘先生不理解,是谁这么干。

昨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现场时,这辆小黄车已被取下来停放在路边。住在附近的吴女士称,这辆单车前日深夜就被挂了上去,也不知道是谁这么无聊。昨日上午10点多,民警赶来才将小黄车“解救”下来。

昨日下午1时许,家住汉口后湖大道百步雅庭的吕女士出门时,发现小区内停着一辆造型颇为奇特的ofo小黄车,其座位后面竟然还装了一顶“小帐篷”。她凑近一看,原来里面是个儿童座椅。小黄车的锁也被拆掉,安装了新的密码锁,这辆共享单车显然已被私人占用。“自己花钱买辆自行车要多少钱呢?”吕女士很鄙视这种行为,随即拍照向ofo公司举报了此事。

记者随后在小区206栋二单元楼下,找到了这辆小黄车,因为改装者迟迟未现身,几位小区居民也称不知车是谁的。记者联系了ofo公司,其相关负责人称,拆锁并改装小黄车是私占他人财物的非法行为,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报警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