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车踏板脱落男子摔伤 回应:若为车辆原因将赔偿
2017-03-20 10:25:00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脚踏板脱落的小黄车

昨日,市民米先生反映,他在骑共享单车时,自行车的脚踏板突然脱落,他因此摔倒受伤。因多次拨打客服电话无法接通,他不知该找谁负责。

米先生介绍,前天下午1点多,他在武昌洪山广场地铁站外,租了一辆OFO小黄车,准备去湖北省图书馆。他刚骑了2分多钟,右边脚踏板突然脱落,他反应不及摔倒在地,顿时感觉脚踝肿痛不已。“我当时骑的速度并不快,脚踏板怎么会掉呢?”米先生很疑惑。

在路人的建议下,米先生拨打了OFO公司的客服电话,可打了几次都无法接通。因脚痛难忍,他去了中南医院急诊科检查,因脚部扭伤,医生建议他休息一周。米先生称,虽说治疗费只有100多元,但他得在家休息一周无法上班,损失不小。

OFO公司武汉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客服电话为全国统一号码,客服人员数量有限。武汉用户还可关注“OFO共享单车武汉”微信公众号,并回复“客服”二字,就会有专人对接。

该负责人还称,公司每次投放车辆前,都会有技术人员进行检查,确认车辆的零部件完好无损。该车脚踏板脱落的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若确实是车辆原因导致,公司将赔偿医药费。

楚天都市报记者周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