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二月调考”预估一本线理科477文科497
2017-02-28 22:27: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日报全媒体讯(陈晓彤)记者2月28日从武汉市教科院获悉,今年武汉市高三“二月调考”预估的理科一本线为477分,文科一本线为497分,均高于去年高三“二月调考”。

记者翻阅高三“二月调考”质量分析册发现,高三“二月调考”理科最高得分为692分,文科最高得分为665分。理科重点线477分,过线人数9454人;第二批线304分,过线人数18174人;第三批线222分,过线人数20211人;文科重点线497分,过线人数1764人;第二批线327分,过线人数7059人;第三批线200分,过线人数9643人。而去年武汉市高三“二月调考”预估的理科一本线为458分,文科一本线为488分。

据了解,该分数线是武汉市教科院根据往年高考的上线人数,将参考学生的分数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测出的从第一批到第三批院校的上线分数。从得分情况看,武汉市高三学生已适应了新的高考考纲,但复习中仍有误区应引起重视。

“这个预估分数线仅做参考,没考好的学生,通过二轮复习仍有较大上升空间。”武汉市教科院有关负责人建议,二轮复习中,考生应对基础知识、主干知识重点掌握,尤其是“二月调考”中暴露的薄弱点应及时补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