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发布假期交通预警:东湖绿道周边道路会有些挤
2016-12-31 09:08:00 来源: 楚天金报

30日,武汉交警发布元旦假期交通预警,称刚刚开放的东湖绿道将吸引大量游客,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将显著上升。建议市民驾车到车流量相对较少的落雁景区,再步行或骑自行车、坐景区电瓶车等进入绿道游玩,坐公交前往是最好的选择。

同样刚刚开街的中山大道,也将在这个元旦假期迎来客流高峰,在限制通行路段周边的前进一路、黄石路以及周边的友谊路、胜利街、京汉大道、沿江大道将产生较大交通压力,周边车辆停放也是个难题,建议市民选择地铁、公交前往。另外,正在试运行阶段的雄楚大道BRT,从尤李村至民族大道路段的社会车道通行条件不足,驾驶员尽量绕行该路段。

交警预计假期最堵十条道路是:岱黄高速(府河大桥)、发展大道(竹叶山-常青路)、建设大道(黄浦大街-汉西路)、常青路(青年路-机场路)、青年路(发展大道-建设大道)、民族大道(雄楚大道-光谷广场)、珞狮路(八一路-南湖大道)、水果湖隧道、白沙洲大道(雄楚大道-三环线)、东风大道(二环线-三环线)。(楚天金报 记者周寿江 通讯员焦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