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冬储春供”蔬菜进社区 50个销售点可买到便宜菜
2017-01-19 22:03:00 来源:荆楚网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黄芹 王璐)为保障武汉市春节期间蔬菜市场供应,确保价格稳定,武汉市农委将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冬储春供蔬菜进社区活动”,市民可在市内50个销售点买到便宜蔬菜。

  据悉,此次活动时间为元月20日到22日。活动期间,指定销售的“冬储春供”蔬菜品种为大白菜、包菜、白萝卜、莲藕四个,零售价格为:大白菜、包菜、白萝卜0.5元/斤,莲藕2元/斤。其他蔬菜品种价格随行就市,由各企业结合实际情况自行安排,每个销售点“冬储春供”蔬菜品种每个品种每天销售量不少于1000斤。

  本次活动由承担“冬储春供”任务的10家企业负责,每家企业开设5个集中销售点,全市共设立50个销售地点,包含了部分超市和蔬菜便民店,具体销售点可在武汉市农业信息网或“武汉农业12316”微信上查询。

  市农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武汉市储备了500万公斤的冬储春供蔬菜,蔬菜储备和供应时间为元月15日至2月14日,为期31天,以保障春节市场均衡供应、品种丰富和价格平稳,应对可能出现的异常天气。

2017年冬储春供蔬菜进社区活动销售点安排表

02.jpg

02.jpg

03.jpg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