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武汉东湖梅花节开幕 可赏两梅齐放(图)
2017-01-19 17:36:00 来源:荆楚网

9.jpg

来梅园不光能欣赏到沁香的蜡梅,梅花的早花及中花品种也在开放了。图片由东湖梅园提供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倩)2017年1月20日,“2017中国武汉东湖梅花节”在东湖梅园启动,本届梅花节为期近两个月。

  由于今年气温较暖的原因,游客来梅园不光能欣赏到沁香的蜡梅,梅花的早花及中花品种也在这几日次第开放了,而这种两花齐放的盛况在以往也较少见。梅花节期间将开展“水上探梅”大联动活动,在楚河汉街沙湖、听涛落霞水榭等码头至磨山梅园码头设置磨山梅园水上赏梅专线,推出逛汉街、游楚河、赏梅花乘船游览东湖的“水上探梅”大联动活动。

  今年东湖梅园还将举办系列文化休闲活动:“一枝春馆”中将展出梅花书画、梅花地景插花、东湖摄影作品等系列展示。在“梅文化馆”中开展梅花科普展及梅花插花展。我们将“画梅堂”作为书法爱好者的交流之处,免费为游客提供文房四宝,游客可提字作画,让浓浓墨香营造出文化氛围。

  本次梅花节票价40元/人次,持2017东湖年票可不限时不限次进入东湖梅园赏梅。在梅花节期间将开展系列赏梅优惠活动,60岁以上不满65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可享受半价入园的优惠,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的儿童,65岁以上(含65岁)的老年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免费入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