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绿道逛庙会 舞龙舞狮、杂耍绝活表演和各种美食
2017-01-19 08:21:00 来源: 楚天金报

(彭岚通讯员钟珊)新妆的东湖绿道过年有新玩法!从农历除夕(1月27日)起至正月十六(2月12日),东湖绿道将举办新春庙会,届时将有民俗风情绿道大巡游,舞龙、舞狮、踩高跷、抬花轿等传统庙会项目一样不少。

庙会期间每天9时到17时30分,东湖绿道沿线的湖光序曲广场、湖心岛、楚城门都有庙会可逛。

庙会上可欣赏非遗传统民间工艺大师表演,制瓷、捏泥人、剪纸、根雕、微雕、糖人、面人及各种民间杂耍,还有眼睛吹气球、踢毽子、街球、小轮车等特色绝技绝活表演。初一至初七,民间书法家们每天现场赠送一百个“福”字给游客。

除了传统项目,绿道庙会还有极限自行车特技、街舞表演、极限滑板运动、街球、Cosplay动漫真人秀等。除了逛,当然还有吃,庙会开辟了美食区域,全国美食都在此集中,包括天津狗不理、重庆酸辣粉、香港鸡蛋仔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